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圆满完成寒假大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随着2019年大学生寒假的结束,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也圆满完成了寒假大学生实习工作。
       该行认真承担实习管理责任,做好实习安排,制定实习学习计划,结合实习生大学专业,将实习生分配至各个岗位,并确定一名业务骨干为其指导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传、帮、带,增强实习学生的适岗能力。
       大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表现积极,踏实肯干,工作主动,能够快速进入角色,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诚恳待人,勤学好问,并将所掌握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集体意识较强,认真完成了各项实习工作任务。
       在实习过程中,该行相关营业网点负责人作为直接管理责任人,直接参与学生实习培养工作,进行岗位培训,监督工作情况,评价工作效果并针对特定群体知识面广、知识量大、知识内容新颖等特点,积极征求学生对该行网点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意见或建议,对今后改进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七一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