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张家口分行成功举办迎“三八” 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女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缓解心理压力,引导广大女员工建工立业,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3月8日,张家口分行特邀张家口市北方学院张东红老师为该行女员工开办了一场“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主要围绕缓解女员工压力、提升女员工保健意识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讲座安排了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在场女员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各种咨询,张老师予以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意识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忽视自身各方面健康小问题,女性健康要从小抓起,从早抓起。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员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走出保健误区与盲区,鼓励大家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发展,更加激发了女员工队伍的活力,为加快强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