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八十七期

发布时间:2019-06-13
他积极、沉稳,工作有方法;他爱岗、敬业,做事有原则。他倾注汗水滋润三农沃土,他挥洒豪情用心服务客户,他就是彰武五峰分理处客户经理——李青。
1987年参加工作的他先后从事过信贷员、网点主任等职务,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他对工作的执着与坚守。三十三年来,不论严冬酷暑,他都早出晚归、尽心尽力地为农行倾注智慧、贡献力量。如今,身为客户经理的他积极投身三农事业,经常到乡镇村屯进行贷款意向调研,并结合实际,在严控信贷风险的基础上,加大扶持农户生产经营力度,年初以来,李青累计投放农户贷款330余万元,为农民创业展业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贷款营销期间,他还尽心竭力地为农民普及金融常识,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作多年的李青凭借出色的业务水平与敬业的工作态度,多次获得市、县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他亦用他的行动珍惜着荣誉、彰显着担当。惠农通服务点维护过程中,李青总是积极与服务点店主沟通,及时帮助店主解决机具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到所辖片区进行机具维护,得到了服务点店主的信赖与好评。居民健康卡发放期间,他经常舍弃休息时间进行卡片激活,只为给百姓带来用卡便利。网点服务资源效能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每逢业务高峰期,他都主动“弹到”营业大厅,帮助大堂经理进行客户分流、产品营销,缓解大堂压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青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忠于职守、勤俭节约、敬业奉献是他的执着追求。2016年6月,五峰分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知识进校园”活动,身为老党员的他走进课堂,宣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学生们讲解党的基本知识,一起重温“小英雄雨来”、“小英雄王二小”等优秀儿童事迹,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多才多艺的李青还写得一手好字,在支行开展的“手抄党章党规书法比赛”中,他的书法作品在全行百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荣誉,也传递着力量。
他长期奋斗在服务“三农”的最前沿,他是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他热爱生活传递温暖。他就是彰武五峰分理处客户经理——李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