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吉西城支行携手大连海润美食城联合开展“惠享消费”系列活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04

             农行延吉西城支行携手大连海润美食城联合开展“惠享消费”系列活动见成效

  农行延吉西城支行抢抓春节期间信用卡消费旺季的有利时机,提前安排、精心筹备,于1月29日开始与延吉大连海润美食城搭建两户融合场景,强强联手,隆重推出了“刷农行信用卡吃海鲜,满减优惠享不停”等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客户欢迎。

  农行西城支行利用商家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内容,在其收银台处摆放易拉宝宣传展架,由主管行长亲自带队,组成营销小分队驻点美食城,重点宣传“即日起到2月末,凡持农行信用卡客户在大连海润美食城单笔消费满98元,即可享受立减30元优惠”等内容。营销小组人员以现场宣讲、解答咨询、推介产品等方式相结合,介绍了农业银行活利丰、微信银行、掌上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网捷贷等相关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重点宣传信用卡现金分期及乐易分等新业务,营销人员现场通过掌上银行推荐办卡为美食城的客户办理农行信用卡,有力地宣传和提升了农行信用知名度,为下一步该行加大信用卡营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惠享消费”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行延吉西城支行与延吉海润美食城双方合作关系,同时,在有效搭建消费场景的基础上,充分挖掘了客户资源,取得了显著效果,活动期间实现刷卡128笔,成功营销信用卡51张,为后续综合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