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让培训更“接地气”——省行后台业务处理中心送培训到邵阳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11日晚,建行邵阳市分行304大会议室灯火通明,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柜面业务集中处理培训正在按序开展。省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后台业务处理中心于百忙中派出两位专家专程赶赴邵阳,为我们传经送宝、传道解惑。给我们授课的两位老师是李放云老师、殷勇老师,培训内容主要有:COS_T重点业务讲解、2019年考核指标及竞赛方案解析、提升远程集中授权业务质效等。
建行邵阳市分行参加培训的人员共156人,包括各支行委派营运主管、业务主管、COS_T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的员工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课堂认真听课,课后与老师提问互动,尤其是邵阳县支行刚刚经过了严重的水灾、西边县支行路途遥远,培训结束后还要连夜赶回去准备明天上班,学员的学习精神难能可贵。
建行湖南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开展的送培训下基层活动,受到基层行的热烈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努力提高业务处理能力。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刘飞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