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钢屯支行本周每天都有理财大单签约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5日至8月9日,即8月份的第一周,农行连山钢屯支行每天都有超千万理财大单签约,5天合计通过“金融小店”签约“本利丰步步高”人民币理财产品6245万元。    
        本周内,该行行长季炳春继续加大农行理财产品“金融小店”营销模式推广力度,围绕理财产品营销台账筛选近期理财产品到期客户,开展理财产品上门走访、电话沟通、微信提醒、短信告知等营销维护,推介适合各类客户的农行特色理财产品。同时,继续开展义务理财师服务,注重以换位思考方式为客户理财出谋划策,加强与客户感情沟通,增进客户信任度和依赖度,提升客户贡献度。优质、真诚、周到的服务不断赢得客户,理财产品大单营销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实现了一周内每天“金融小店”都有超千万理财大单签约成功。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