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扎实推进2019年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近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为进一步提升全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工作水平,强化信贷从业人员风险和责任意识,更好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在市分行“职工代表大会”和“全年工作会”上对《赣州市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活动的通知》进行了重点宣贯安排,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同时,采取“七大措施”保证活动掷地有声:一是明确高管及部门级管理人员贷后检查机制;二是加强贷后管理基础工作;三是明确贷后检查要点及工作要求;四是加强贷后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五是加大贷后检查专项培训力度;六是开展贷后管理全面检查工作;七是考核评比,严格奖惩。
      市分行认为,通过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维护好全行的信贷资产质量,促进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市分行将抓严抓实活动执行效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花样”。
 
来源:
作者:叶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