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参加市“文明礼仪从我做起”礼仪风采大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1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文明礼仪,7月30日晚,咸阳市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统一广场举行,工行咸阳分行代表队在参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赛场上,工行咸阳分行代表队优雅登台,参赛队员在礼仪表演环节,用自然得体、落落大方的姿态诠释了工商银行服务文化核心理念。随后将网点晨会切入到才艺展示环节,用电影《芳华》中一段优美的舞蹈献给明天退休的“韩姐”。在情景模拟环节,展示了为小微企业开户、办理ETC、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长、外籍客户办理公交卡和老年客户登折等服务场景。大屏视频影像映证着“韩姐”原型,以及营业网点服务客户真人真事的情景再现,精彩展示将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打动,在全市服务行业的9家决赛队中脱颖而出。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决赛以“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为主题,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委文明办等单位组办,共青团咸阳市委承办。工行咸阳分行精心组织,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王育新行长现场指导,为参赛队员加油,各部门、支行大力支持,保证了成功参赛,传递了工商银行为民服务的承诺,体现了工商银行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成效,展示了工商银行传承匠心、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