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武功支行树固服务意识提升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9-02-05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落实服务规范,热情主动服务,打造专业化服务水平,要依靠更加优质、温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为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从日常服务管理入手。用若干个具体环节的不断优化,实现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以服务客户为出发点,实施大堂经理首问制,主动引导、分流和答疑。针对从排队叫号策略、客户识别应用、排队策略调整等三项基本功能入手,介绍巧用排队叫号机助力网点营销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的实用经验等营销服务功能,助力巩固客户基础,提升网点营销服务水平。
   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使优质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一丝不苟、热情周到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不断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
    三、开展“工迎新春”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及时学习掌握我行推出的创新产品,全力做好与故宫博物院战略合作重要内容之一的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等重点产品营销推广及营销推荐,学习故宫信用卡设计理念,充分发挥网点获客优势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推介,继续开展“工银信用卡合伙人”活动,以新颖设计和专属权益增强产品吸引力,赋予原本同质化的产品以全新生命力,不断增强工行市场竞争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