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助力一线营销ETC员工

发布时间:2019-08-13
    自开展ETC以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一线网点加班加点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加油站、高速路口、各住宅小区等,外拓营销ETC。为助力营销,以保证业务顺利开展,支行本部利用多种渠道和不同的形式参加或慰问一线员工,送去方便食品和清凉饮品,鼓劲加油。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要与员工亲切交谈,现场了解网点办理业务情况及营销进度,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攻坚克难,也要工作生活两不误,力争完成任务;同时对次日批量上门营销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协调相关支行业务人员按时到位,督促设备配备到位,保证业务顺利进行。慰问活动传递了支行党委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看到一件件慰问品、听到一声声问候,基层网点员工无比感慨,干劲十足,纷纷表示感谢支行党委的关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任务。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