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扎实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深入贯彻总省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康汉滨支行通过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措施,全力预防并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强力推动,增强安全意识。该行成立以主管负责人、安全员、业务经理为主体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利用班后时间教育全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二、开展培训,做到警钟长鸣。通过 “行长讲安全”,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利用晨会、夕会等组织全员观看《生命红线-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痛.思-火灾警示录》等宣传片,以惨痛经验教训敲响员工安全生产的警钟,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三、消除隐患,营造安全环境。针对汛期防洪、夏季防火,安排专人对防洪设备、排水管道、电源系统、消防设施、防卫器具等重点设施和部位开展全面排查,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可靠的生产经营环境。
四、防患未然,开展安全演练。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全员开展防汛、防火、防抢劫等安全演练,不断在演练中细化应急处置流程,当面临突发事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处理到位,有效提高全员应急处理能力。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