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开展应急演练提升案防能力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有效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工行员工防范风险技能,确保“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的工作目标, 8月30日营业终了,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在营业室举行了一场防范客户遭遇歹徒抢劫应急演练。     
   该行内控监察员、办公室人员、一线柜员、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大堂保安等参加了演练。为了使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防抢劫应急演练方案。在具体演练过程中,该行保卫干部对每个步骤、环节进行了讲解,对不规范的动作予以纠正,重新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形式逼真。
   通过此次防抢劫应急演练,使员工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应该怎样做以及在应急处置过程中的工作分工和角色职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来源: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