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抓好中间业务拓展提升创利能力

发布时间:2019-09-04
          进入下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加快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为支撑,抓好中间业务发展和利润持续增长,提升中间业务的增长幅度,增强业务创利能力。 
         提升大零售业务创收能力。依托农村市场、商品市场和代发工资市场的批量营销,扩大客户总量,提升支付结算收入;持续推动重点基金营销,加大贵金属销售力度,推动代理保险销售,实现理财中收的大幅提升;加大对私银客户的产品配置力度,做大私银产品总额,提升私银中间业务收入;加大“马上借”产品营销力度,利用金九银十装修旺季,进一步加大“工银马上借,幸福家装节”宣传推广力度,迅速做大家装分期,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展旅游分期、教育分期等分期产品,发展汽车专项分期业务,进一步做大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和分期付款规模。同时,加大积分积分兑换活动,做大消费额和收单交易额,提升信用卡业务对中收的贡献度。 
         深挖大资管(投行)业务创收潜力。重点跟进发投、工投基金营销,加强赣州银行和赣州农商行合作;深化同业票据融资合作,坚持非标债权资产投资,积极开展产业基金营销;做好同业结构化业务营销,推动同业业务投资;积极拓展财政专项资金、商品交易资金、招投标保证金等各类资金托管业务;加大与资产管理公司、基金、证券、融资租赁公司的合作力度,争取在股权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有新的突破。 
         加快国际业务的发展。抓好外商投资企业营销,重点抓好招商引资企业的营销工作,通过密切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争取外商投资企业落户工行开立本外币结算账户。加强对进出口优质企业的信贷支持,同时以产品创新为抓手,优化业务结构,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 
        规范中间业务管理。注重中间业务的规范管理,杜绝一切违反银监等内外部相关规定的做法及收费,确保个人、公司中间业务的合法合规运作,规范发展资管、同业、票据等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