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宜丰县支行大力推广“邮储食堂”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12
       金融科技浪潮兴起,科技推动人类生活方式向更加智能、便捷的方向发展,为了适应时代步伐,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各类需求,近年来银行业务不断推陈出新,“邮储食堂”正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注入互联网时代元素转型升级推出的创新成果,展现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
       “邮储食堂”是邮储银行客户专属的线上购物平台,采用了线上、线下和物流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20万种商品,全年低价直供,寄递到家,致力于为客户实现“多、快、好、省”的购物需求。
       多——20余万种商品可供选择,包含食品饮料、个人护理、家用电器、日用百货、母婴用品、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及运动户外等600余种权益商品;快——到货方式可以选择寄递到家或者网点自提,方便快捷;好——邮储银行严格挑选供应商,全程提供商品品控、保障及售后服务;省——会员享受补贴价,价格为供应商直供价格,从中免去中间商差价,产品全年直供,节约生活成本。
       在“邮储食堂”正式上线以后,宜丰县支行员工纷纷体验了这项惠民、便民的新举措,体验感非常好。员工小易说:“邮储食堂”发货速度真的好快呀,我昨天晚上买的东西今天就到了,价格还比超市的便宜很多,真是居家必备之物,我已经推荐给我的客户和亲戚朋友使用了。”
       为了让广大客户知悉、使用“邮储食堂”这项方便快捷,惠民利民的服务,该支行员工在朋友圈中转发了“邮储食堂”相关信息,向客户及亲戚朋友介绍该业务,同时指导客户关注“邮储食堂”微信公众号,体验“邮储食堂”。
下一步,该支行将采取“送利下乡”活动,让更多人知晓“邮储食堂”、使用“邮储食堂”。(卢佳琪)
 
作者:卢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