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成功投产移动智能查库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20
    工行咸阳分行移动智能查库项目在省行运管部大力支持下,经过主管部门部与科技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日前成功投产。该项目能够减少人力资源和时间占用,降低运营成本,大力提高业务效率及核算质量,进一步提升金库管理水平。
    一、积极对接,加快投产。接到省行项目推广通知后,主管部门部与科技部门积极做好业务对接,及时按照投产方案,实地勘测,搭建网络,系统联测,仅用十天时间成功实现了移动智能查库项目系统投产。
    二、各负其责,精心测试。主管部门在实物现金营运管理平台建立检查任务后,检查人员通过移动终端登陆,查看检查任务。在查库时,先进行在途现金核对,再进行现场核对,在移动终端录入检查情况,系统对检查数据与账务自动核对,向平台推送检查结果,经测试,系统运行正常。
    三、强化管理,提升效率。加强现金业务管理,发挥移动智能查库项目优势,进行查库的有效性、真实性,加强金库管理风险硬性控制,提高检查工作效率,提升库存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