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认真安排部署“双节”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3
    工行咸阳分行为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的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行相关工作要求,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周密安排,确保全行安全稳定和业务营销工作顺利开展,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
   一、提高站位,切实抓好客户服务工作。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该行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目标,按照上级安排和要求,做好“双节”期间的对外营业工,节日期间暂停营业的网点,提前在网点内外装贴公告,告知客户,节日期间坚持行长坐堂,全力做好客户引导分流和自助设备管理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服务质量不下降。
   二、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放假期间,各级领导坚持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总值班和各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切实落实好值班制度;遇有紧急情况或重大突发事件,严格执行报告制度,按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及时妥当处置。
   三、严守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纪委办公室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典型突出问题及时通报。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