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斗志昂扬 打好ETC业务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9-14
     近日,工行萍乡分行为响应省、市分行全面推动ETC营销的号召,高度重视,积极快速响应,落实营销工作部署,全知员工斗志昂扬,上下一心,抢占市场,全力以赴打好ETC营销的攻坚战。
 
    高度重视,营造氛围。工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利用晨会、夕会屡次向员工传达省市分行ETC业务推动会会议精神,利用晚上时间专门召开ETC营销推动会,对ETC工作再次进行细化职责分工,分岗位制定营销考核方案,将任务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员工,营造上下全员参与、全员营销的浓厚氛围。
 
    制定方案,强化考核。为确保我行完成市行下达ETC的阶段性任务和全年任务,调动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针对各个岗位和条线制定了详细考核方案,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身上,并与绩效挂钩,强化考核,确保全员营销。
 
    加强培训,扩大宣传。该行客户经理积极参与省市行ETC业务培训,多次在晨会夕会上对全体员工进行转培训,传授业务知识要点,解疑答惑,确保每一位员工懂产品,会操作,能营销。同时利用厅堂海报、派发宣传折页、张贴广告牌、网点LED显示屏、上门走访、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力争人人知晓我行ETC业务。
 
    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工行萍乡分行将ETC业务放在工作首位,开辟ETC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发挥青年员工多的优势,行外营销的同时进行行内录入安装,节省客户办理ETC业务的等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