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组织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到平台日常学习之中,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效显著。
      安排部署,全员学习。按照上级行关于“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推广相关工作要求,该行党总支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建学习微信群,组织全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于平台上开展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实现“全党员覆盖学习”。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融e联、每月党内学习例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学习强国”平台的重大意义,及时解答各支部在安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党员群众可通过平台随时随地学习理论、获取咨询,通过每天学习微信群中分享学习记录及心得交流,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比学赶超,掀起热潮。为保证学习成效,该行要求每人每天学习积分不能少于30分,并安排专人对学习平台上学员的积分进行每日通报,每季度对于学习积分最高的前三名同志给予奖励,以此来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十余天的学习,该行部分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已超过700分。下一步,六盘水六枝支行将继续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按照十九大学习方案,通过党课、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