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扎实开展利率 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进一步加强利率定价管理,了解和掌握全分行利率管理情况,进一步规范利率管理制度,加强议价能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利率定价检查工作。检查方式主要为档案检查。由市分行计划财务部牵头,组织成立联合检查组进行交叉检查。主要针对近两年零售信贷和公司信贷产品定价进行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按照相关管理方案执行,单据填写是否规范完整,定价审核流程是否符合规定以及贷款的执行利率和审批利率是否一致等。各检查小组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利率管理制度,按照排查方案积极认真的做好了此次专项检查。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持续加强利率定价的理论知识的培训和实践操作学习,定期开展利率定价学习培训工作,提高信贷人员的整体定价水平和议价能力。在业务审核中将持续做到政策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各部门联动共同做好放款利率审核工作。同事持续加强放款利率业务检查工作,每季度定期组织开展利率检查工作,避免出现操作风险。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