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组织网点开展常态

发布时间:2019-10-0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促进营业网点转型,通过晨会及时有效传达各业务发展方向,并提高网点业绩增长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通过开展晨会常态化来激发鼓励员工,树立业绩标杆带动业绩氛围的绝佳方式,实现业绩追踪与辅助的强化学习。
       服务规范,落到实处。每日员工准时到岗,整齐队列,统一着装,相互检查。掌声、笑声、赞扬声,声声入耳,由支行长高昂的一句:“亲爱的伙伴们,早上好!”带领大家进入每日晨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活力投入一天的工作。同事相互之间进行服务规范模拟,将规范要点熟记于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风险防控,加强意识。网点营业主管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学习、讲解与分析,所讲所学的知识也是网点日常办理业务中所遇见的问题与风险,让支行的全体员工共同参与进来积极讨论,不断提高基层员工的风险合规意识。
       业绩分享,经验交流。梳理昨日的业绩,认真总结;明确今日的目标,努力完成业务指标。了解自己善于做什么的同时学习他人优秀的经验,做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晨会既有压力也有动力,习惯成自然,参加晨会使全体行员能感受到团队互助互学的快乐,更能实现以会代训、帮带引领的知识技能提高。(王艺霏)
作者:王艺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