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认真观看总行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02-04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全体人员准时到岗,列队站好集体收看总行第57晨会直通车,精神抖擞树新貌,新年祝福多又多,通过观看这期直通车,进一步完善服务工作措施。
   一、勇于担当,发光发热。当红色喜庆的主题宣传片映入眼帘,当那幅中国地图与世界地图上以画笔为勾勒,逐一出现的工行网点一线人员为大家送来喜庆温暖的祝福时,每个员工的心里面都热情澎湃、兴致高扬。工作已经成为工作人的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同为五湖四海工行一家人,多元化的文化底蕴与地方特色为这份同样的工作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活力,在工作中承担着不同的责任,更有敢作为的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出自身的光和热,在新春的来临前,汲取满满的动力。
   二、调整策略,精细管理。根据不同的业务类型和星级,进行排队策略的实时调控,在日后工作中不断学习,加强对客户的有效识别,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要在日后的工作中落实于实践,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三、强化服务,加快转型。继续秉承服务如意、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理念,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跟上时代的潮流,加快网点智能化转型,争做全功能银行网点,为宇宙行的新征程注入永续的活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