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近期,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组织部门员工对邮储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罚条例进行了学习。强调了不同岗位的岗位职责,要求部门人员恪尽职守,做好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三农贷款后台支撑工作。

活动中,不同岗位员工宣读了与本岗位相关的风险案件,通过对案件中所涉及岗位风险进行揭示,深刻剖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一步自我反省,并就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讨论。部门员工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各自工作中风险防控的有效措施。

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不仅仅是要员工了解案件本身,更重要的是通过教育活动,再一次敲响员工心中合规的警钟。要求员工时刻牢记“合规才能促发展”,将合规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点点滴滴。既要从中自身做起,远离违规行为,更要相互监督,勇于举报,绝不与违规行为同流合污。协力同心,坚守岗位职责,共同构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三农贷款合规发展的蓝天。
 
来源:
作者:汪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