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深入推动信贷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2
      今年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牢固树立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思想,结合区域经济特点,抓住赣州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优势产业、特色农业及专业市场,深入拓展优势产业和特色农村市场,并在业务创新、功能完善和资金投向上,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深入推动信贷业务转型发展。
      加强重大项目营销。积极竞争和营销赣州“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重大项目,发挥信贷资金的撬动作用,积极融入“支持苏区经济发展”规划和建设。
         积极支持中型企业。大力支持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的客户项目。对从事钨、稀土加工制造、贸易流通、服务业的中型企业,特别是从事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专精特新”中型企业,以及大企业上下游的配套企业,综合运用企业品种,加大信贷业务的拓展力度,持续提高中型企业贷款比重。
       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中小微企业中短期融资业务,强化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工作职能,探索发展小企业专营支行,并对小企业信贷业务重点县支行实行重点发展策略,引导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由单一营销向综合营销转换。
       推进新型业务发展。进一步丰富小企业国内保理、发票融资、订单融资、国内信用证等贸易融资业务,积极推广应收账款池、票据池等担保方式;重点推进小企业贷款业务。同时,尝试经营型物业贷款、标准厂房贷款以及小微企业设备租赁业务,以及仓单、存货质押业务,实现量身定做业务的特性化业务的突破。
      着力拓展个人贷款。发展流动性强、收益高的个人消费贷款,推进汽车、装修、家电消费分期付款等重点业务发展,创新以银行卡为载体的小额消费信贷模式,实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与消费信贷业务的有机结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