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金溪支行党支部开展“讲邮政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邮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邮政系统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8月13日晚19:00,金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讲邮政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邹秋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优秀事迹,谈党员初心使命,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作为共产党员应切实做好业务发展带头人,要始终秉承着党员敢于争先,敢于拼搏,敢于作为的优良作风。
会上,还邀请到老党员唐祝生同志为大家讲述邮政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作风。他通过大量列举身边的事例,讲述了老邮政人不怕苦、不怕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座的年轻党员,更是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表示要向老一辈学习,忠于自己岗位,热爱自身的事业!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轮流结合自身岗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了心得体会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应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和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使命。
活动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神情凝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恪守职业道德、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讲邮政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金溪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弘扬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来源:
作者:王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