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余额突破30亿元

发布时间:2019-10-19
(王朝德 彭俊杰)2019年9月30日,工行广东湛江分行向该分行营业部发来贺信:祝贺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余额突破30亿元,成为该分行第二家个人贷款余额突破30亿元的支行。
该分行营业部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大零售”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个贷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加快创新转型、促进效率提升,把控业务风险,促进贷款健康增长,实现“贷款增长”和“收益水平”双提升
一方面,该分行营业部加强存量一手房资源挖掘,加速一手房项目按揭合作。2019年以来,该部坚持做好一手房按揭楼盘的营销和储备,保持与存量开发商良好的合作势头,持续以客户服务为核心,客户经理专人管理相对应楼盘,提高服务口碑,努力提升开发商和购房客户的服务感受。另一方面,该分行营业部做好住房公积金贷款,提高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贡献度。特别是今年初公积金系统改革升级以来,该部抓住机会、优化流程、抢占市场,已取得良好的营销成果。截至上半年底,该分行营业部住房公积金承办业务量总数879笔。
 
 
 
来源:
作者:王朝德 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