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举行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9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组织开展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各县(市)支行、行内各部室、直属二级支行的11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响亮的口号,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开幕式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包括节目表演、竞赛项目、表演赛项目3部分内容,其中竞赛项目包括花样接力、毛毛虫、跳长绳比赛、摸石头过河、珠行万里、拔河6个团体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团体竞赛项目积分排名,郧西县支行代表队、机关三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3名。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成立以来首次举行全市范围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系统职工昂扬向上、和谐奋进的时代风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企业凝聚力。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华勇,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凌光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绪兵、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彭晓雄等出席活动并参加竞赛项目。
 
来源:
作者:皇甫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