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海宁建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4日晚,海宁建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行党委书记邢瑛主讲,海宁建行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支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课开始前,魏青峰党委委员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邢瑛书记从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党的伟大转折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如何开启实践新篇章以及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几方面出发,结合实际讲述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邢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领悟使命。

  现场,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党课,记下点滴要点与心得。

  最后,邢瑛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二要坚守初心,支行党委将用实际行动切实关心关爱员工,让一线员工感受到来自支行的温暖关怀;三要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挑担子,敢于奉献,努力为建行事业奋斗;四要重视队伍建设与员工培养,支行也将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想法,让大家心往一处使,为明年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勇担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矢志不渝为党奋斗的恒心,是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决心,更是无私忘我的使命担当。伴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党员同志们对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也将为全体党员的实践发展引领新方向。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