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表内理财增量排名全省九地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分行按照省行大力开展表内理财产品销售的安排部署,将该产品作为拓展他行客户、稳定优质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抓手,通过强化考核激励、突出产品优势、实施精准营销,销售规模得到快速提升。截至9月30日,该行表内理财余额增量位居全省九地市第一。

  一、加大考核激励。为发挥结构性存款的增存作用,该行自今年7月份开始,将结构性存款纳入到各支行重点产品绩效考核当中,按周通报、按季考核,充分调动各层级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扩大产品销量的同时,取得明显的稳存增存效果。

  二、深化产品培训。 该行精心筛选重点理财和创新类产品,有侧重的对客户经理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牵头管理部门指定专人分别到各支行送教上门,实施“一对一”的培训辅导,使营销人员熟知产品特点,掌握销售技能技巧,把准营销的切入点,发挥表内理财产品的杠杆撬动作用,深挖市场客户潜力。

  三、实施精准营销。客户经理积极在PBMS系统中筛选目标客户,通过电话外呼实施对潜力客户的精准营销;网点利用厅堂微沙龙做好对到店客户的宣传推介,外拓团队进企业单位举办理财沙龙等向集团客户上门宣讲,培育和挖掘客户需求,实现表内理财同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