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专业化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23日,一客户在购车过程中准备支付车款时,因银行卡在外地无法刷卡支付,客户来到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营业网点寻求帮助。得知客户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通过下挂网银、整合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补办U盾等方式,最终运用手机银行转账功能,成功支付4s店购车款,及时解决了客户的需求,避免了客户来回折腾的麻烦,节约了客户的时间。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并赠来锦旗表示感谢。
      在服务过程中,该行经办人员站在客户的立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解决客户的需求为初衷为己任,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从而挖掘到潜在的客户,获得意外的收获。
      本次问题得以解决,充分体现了工行手机银行业务简单、方便、快捷支付的优势,在询问客户遇到的问题后,工作人员即刻想到对应的产品和方法,如此一来即解决了客户的切身需求又完成了一次营销推广,可谓一举多得。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