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电子银行小课堂(三) ------微信银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临商银行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于2015年推出了微信银行业务。微信银行是临商银行以腾讯公司微信软件为依托,以手机等移动智能电子设备为载体,通过无线网络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产品。微信银行业务服务对象为在临商银行开立存款账户或银行卡账户的个人客户,一个微信银行用户可绑定同一客户名下的多个账户。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添加关注,根据提示绑定成功后,即可使用临商银行微信银行办理相关业务。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临商银行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逐步将微信银行改进的更方便、更快捷。
临商银行微信银行的主要功能:
  1. 金融管理
       1)账户管理
       2)本人账户互转
       3)公务卡管理
     2. 金融生活     
       1)我要理财
       2)生活缴费
       3)手机银行
       4)对公预约开户
    3. 金融服务      
       1)我要抽奖
       2)金融信息
       3)特惠商户
       4)周边网点
      近日临商银行将动账短信起点金额由5元(不含)上调至300元(不含),为方便客户及时接收小额动账提醒,推荐您关注临商银行微信银行,实时全额度接收动账提示。
      微信绑定流程如下:
      1、微信搜索“临商银行”------微服务 悦生活,临商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账户管理”,点击“添加账号,开启便捷生活”进入添加账号界面。
      3、根据提示填写要素,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界面返显“绑定成功提示”。
      4、点击返回主界面,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张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