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金融扶贫,送贷下乡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全面落实地方党委政府扶贫要求,进一步密切金融与农户的关系,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进一步创新 精准扶贫举措——送三农贷款产品下乡,开展惠农推介会,受到了当地贫困户、种养大户们的欢迎以及各乡镇政府的点赞。
     9月29日,该支行来到上固乡汉下畲族村委会开展金融扶贫“送贷下乡”活动,此次惠农推介会主要是向当地贫困户、种养大户们宣传适合农户的信贷产品,并与当地镇干部共商产业扶贫大计。会前,该支行三农分管领导与当地镇政府进行了积极对接推介会事宜,得到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通知了辖内贫困户、种养大户前来镇政府参会。会上,该支行行长与三农金融部经理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邮储银永丰县支行目前贷款经营状况、邮储银行有关三农信贷服务政策,着力推荐了财政惠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几款具有“手续简便、方便快捷、利率优惠”等特点的三农贷款产品。会中,信贷客户经理与到场的各贫困户、种养大户进行互动交流,就信贷准入条件、贷款额度、还款期限、利率标准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会后,该行工作人员走访了当地种养大户等,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业务需求,并仔细地收集了客户信息资料。

     下一步,该支行将陆续到各乡镇开展类似推介会,确保每个乡镇至少召开一场大型推介会,对产业集中的村委会如有必要则到村委召开推介会,进一步增进全县农户对金融扶贫政策的了解,致力于农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