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建行长沙远大路支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深入

发布时间:2019-11-04

    建行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按照总行和湖南省分行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深入,确保主题教育效果。
     一是通过集中学习领读、专家辅导、自学和参观革命纪念馆等方式。通过通读原文、观看历史纪录片、爱国主义宣传视频等影视作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全体党员纯洁理想信念。各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初心和使命”为主线,通过品读诗词、分析矛盾、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讲授党课。
      二是通过学习英雄老兵张富清守住初心本色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弘扬奉献精神,“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作用发挥明显。开展志愿服务,全辖各党支部结合创文、创卫等活动组织“烟头不落地、蒙自更美丽”清扫活动,部分党支部到蒙自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暖人心”志愿服务。
       三是支部结合学习的新收获、新体会,围绕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利用征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门走访客户,与客户深入交流,收集提供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后盾。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