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完善措施不断提升保密风险防控能力

发布时间:2019-11-09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按照上级行保密工作要求,健全保密工作体系,完善保密防护措施,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强化保密工作,不断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和保密风险防控能力。
        一是强化工作领导。该行根据人员变动实际,重新调整了保密委员会,明确保密工作责任,建立“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责任谁承担”的责任体系,确保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惩防并举、突出重点。二是强化保密培训。组织全员学习《中国农业银行保密管理办法(修订稿)》及农总行办公室各期《保密工作提示》,强化警示教育和保密组织学习。三是强化保密管理。该行对涉密文件由专人管理,并严格文件流程管理;对互联网信息载体进行排查清理,要求全员防控互联网信息风险。四是签承诺书。该行年初组织全辖涉密人员签定了《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承诺遵纪保密,违反承诺自愿承担党纪、政纪责任和法律后果。五是强化警示教育。在全辖开展“举案说法”案例教育,敲响保密警钟,警示全员守住保密“底线”,不碰保密“红线”。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