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持续推进个人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围绕市场与客户,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动员培训,发挥团队优势,实施有效激励,持续推进个金业务发展。 
         严密组织。为积极推动个金业务的快速发展,成立专门的活动小组,负责个金营销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实施,认真研究、制定个金业务竞赛活动方案,将各项个金指标分配至员工名下,做到“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员培训。为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支行专门召开员工大会,组织学习活动方案,让每位员工对活动方案内容了如指掌。同时,还利用晨会、晚例会、周学习例会组织员工学习新产品和业务知识,要求每个员工对各种产品特点熟记于心,并通过情景演示等方式让大家学会针对不同客户群定向营销。 
         精准营销。该行利用各种时机,积极走访客户,以培养客户的理财观念为切入点,以精美的卡面和特色服务为基准,积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销个金理财业务,同时,积极对周边商户开展上门营销,充分发挥商友卡汇款套餐的产品优势吸引中小商户来网点开户。 
         团队建设。该行已形成了大堂经理识别引导、柜员推荐营销和业务处理、客户经理关系维护的固定业务流程,核心竞争力项目的优势已逐步显现。每个柜员都会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荐各种产品,向客户派发相关宣传资料,使客户对工行各类产品有进一步了解并主动向周围亲戚朋友推荐。同时,大堂经理和值班经理也会积极指导客户熟悉并使用产品,让客户明白消费、满意而归。 
         强化激励。为实现对员工的有效考核,在“突出员工个人业绩,彰显团队合作精神”的思想指导下,建立“团队+机制”的考核办法,针对不同岗位设置不同的考核指标,合理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并坚持每日在行内通报员工营销业绩,要求业绩较好的员工分享营销心得,让每位员工取长补短,形成全行营销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