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2019年10月31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有效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广度,全面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合规意识,帮助广大干部员工有针对性、系统性地开展学习,达到学深学透的目的。
      本次竞赛从该行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中挑选参赛选手,竞赛方式以网络竞赛、现场知识抢答赛、现场竞演、读书分享会等方式结合进行。该行各部门、各支行、各网点精心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参赛员工参加网上答题竞赛活动,确保了本次网络竞赛活动顺利完成。
      同时,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规管理、内部控制、制度管理、员工行为规范、信贷业务管理、对公结算业务管理、零售业务管理、反洗钱管理以及2019年总、省行及二级分行领导在重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旨在全面加强员工学习意识。
      当天现场比赛过程中,来自机关及三个一级支行的七支队伍通过读书分享会、现场知识竞赛及合规竞演等环节,分别评出了学习型党总支、知识竞赛总冠军及合规经理优秀奖,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对相关知识掌握全面熟练,抢答环节热烈活泼,读书分享及合规竞演环节形式丰富多样,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自信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奋斗与担当书写本行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