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积极做好员工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关爱全行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工作,并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工行抚州乐安支行近期组织员工到抚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员工健康状态一直是支行工会关切的问题,每年的员工例行体检是支行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支行工会早准备、早安排。事前不仅对医院技术、服务水平以及交通等多方面因素的比较、考虑,选择了抚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作为体检机构,还对体检员工将注意的体检事项作了明确交代。体检结束后,该行还拟将邀请医疗专家对员工体检结果进行分析研判,与员工进行互动交流,为员工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支行工会还将以体检结果为依据,建立员工体检记录档案,全面记录和评价员工在支行工作期间的身体健康指数,帮助员工更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合理进行有效预防疾病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员工健康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支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文化理念,保证了员工能够以良好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岗位,受到了员工们的普遍关心和欢迎。通过体检,随时监测员工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为员工排除了后顾之忧,使员工倍感支行的体贴和关怀,从而对提高全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整体工作效率,为支行的长足发展创造了条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