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有的放矢深挖机构结现中间业务增收潜力

发布时间:2019-11-22
进入年末旺季营销阶段,安康分行机构结现专业抢抓旺季营销时机,强力推进重点产品销售、重点业务拓展,有的放矢深挖中间业务增收潜力,全力做好机构结现专业中间业务年度收官。
一、梳理结算收入项目,做到应收尽收。规范对公基础收费项目,包括账户管理费、财智卡年费、回单打印费等服务费等,既不乱收费,也不盲目减免,严格按照收费标准,做到颗粒必收。
二、强化法人理财营销,扩大销售规模。在扩规模增贡献上下功夫,加大网点覆盖率、客户经理销售覆盖率考核通报,严格监管规定,持续开展对同业等重点目标客户的跟进,奋力实现法人理财业务上规模、上台阶。
三、紧抓第三方存管拓户,夯实增收基础。加大同重点券商中信建投证券的合作,积极开展四季度银证业务旺季营销,强化年末营销时机,抢市场、拓规模、抓进度,夯实机构专业中间业务增长的基础。
四、紧扣优势产品推广,拓宽中收渠道。按照筛选和锁定的目标客户清单,落实责任人、明确工作职责,强力推进工银聚、财资云、小微e管、实物和交易类贵金属等产品营销,通过扩大新兴产品规模,挖掘中间业务增长潜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