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旬阳县支行成功营销重点职业技校困难补助金代发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22

  今年以来,安康旬阳县支行通过持续跟进、不懈努力,成功争得旬阳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困难补助金代发业务,近日,集中完成了补助金批量办卡,每学年将为1200余个在校学生代发困难补助金近280万元,扩大了工行在当地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拓展了大批潜力客户群。自2016年旬阳县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招标以来,该县教育系统的金融业务均由他行独家办理,面对现状,旬阳县支行坚定克难奋进、永不言弃的信念不动摇,积极寻找突破口,年初将旬阳县职中作为重点目标客户,成立由支行“一把手”带队的专项营销团队,持续开展跟进营销,积极宣传推介工行金融服务优势,充分利用全行员工各自人脉关系,最终赢得校方高度认可,争得为该校1200余人代发困难补助金代发业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后续跟进服务,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为该校师生宣传推介金融业务,普及安全用卡、反洗钱、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宣导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师生对工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通过优质服务、优质产品,不断打开业务深层合作领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