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四个融入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工行抚州分行结合实际,围绕积极倡导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采取融入措施,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融入学习活动,构建学习文化。该行采取多种形式,对员工进行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教育,增强员工的学习动力,加强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新知识的学习,让员工学到真本领,从而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二、融入履职教育,营造执行文化。该行坚持以履职教育为重点内容,以现代道德观念为先导,以规范员工的行为为起点,使每位员工在理念上高度认同,工作中贯彻执行,行动上身体力行,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文明从业,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融入行风建设,构建服务文化。该行深入开展政风评议活动和优质文明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涵,大力倡导文明规范化服务,让优质服务成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为,着力营造规范化的优质服务氛围。
    四、融入各类竞赛,营造创争文化。该行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星级服务网点,开展旺季业务竞赛,半年业务达标竞赛和拓市场、争客户等竞赛活动,在学习上赛素质,在业务上赛能力,在工作上赛业绩,营造了比奉献,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五、融入员工管理,构建人本文化。该行坚持开展各种积极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员工的互动交流,寓教于乐,把群众性文体活动融入到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同时,在经营管理中坚持贯彻为了人、关心人、理解人、尊重人、帮助人和培育人的原则,以员工容易接受的方式与他们交流和沟通,解决好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说实施,办实事,求实效,以真情来打动员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