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市人民政府向工行抚州分行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18日,工行抚州分行收到了来自抚州市人民政府的一封贺信,市政府对该行贷款余额突破200亿元,实现了新的跨越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该行多年来对抚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贺信中指出,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在陈红根行长的带领下,积极贯彻江西省分行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紧扣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坚持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始终牢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 发展使命,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有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截至10月末,贷款余额达到203.54亿元,比年初增加了34.68亿元,为抚州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支持抚州市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配件,新能源新材料,现代信息等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文化旅游,中医药、大健康、数字经济等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充分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
    市政府在贺信中勉励该行,希望该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趁势而为,紧紧抓住离年关收尾不到2个月的时间,进一步加快信贷投放节奏和步伐,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力争全年新增贷款完成50亿元,为全市今年完成新增贷款300亿元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在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中“争一等,站前列,期待你们取得佳绩!
    今后,该行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做大做强信贷业务,呈现稳中求进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