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7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我国国有企业的“根”和“魂”。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方向不走偏、道路不走弯、执行不走样。
密切联系群众。该市分行班子成员常态化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去了解员工想什么、盼什么、遇到什么实际困难,从而不断调整改进工作方向。加强组织建设。通过划分党小组、设立党员责任区,将党组织触角延伸到一线、拓展到基层。对推进困难的业务要研究具体推进措施,下任务的同时更要教方法、指路子;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同员工思想指导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党的号召提高员工生产热情。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市分行全体党员在加强政治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党的政策和国家政策的学习者和宣传者;在业务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和骨干作用,业绩走在前面,处处给群众做出表率,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