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银行业羽毛球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12月2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于宜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市银行业羽毛球比赛中获团体第2名,同时该市分行职工彭海梅勇夺女单第1名,蔡良远获得男单第4名,蒋明和李琳获得混双第4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农发行宜春市分行代表队、工商银行宜春市分行代表队、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代表队等15支金融机构参赛队伍组成。各代表队于12月1日至12月2日,在宜春市羽立方羽毛球馆,分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团体得分为三项积分排名。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用坚强的毅力和团结的斗志成为比赛头一天唯一一个三项均进入四强的参赛队伍。12月2日,该市分行代表队用平稳的心态、扎实的功底、熟练的技巧在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近年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在积极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不忘关爱员工业余生活和身心健康,先后开展气排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等多项体育赛事。该支行在建设乒乓球室、篮球场的健身场所的同时组建了羽毛球队、篮球队等锻炼队伍,为强健员工体魄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行内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钟嫕)
作者:钟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