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2
一是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银行。按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狠抓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内容,不断创新组织学习的思路、办法和机制。广泛开展“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干部”活动。完善干部学习计划,员工集体学习每周不少于1次,参学率达到98%以上,人均撰写心得体会4篇。支行阅览室成为党员干部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的熔炉,党员干部相互学习、交流思想的精神家园。
二是选树典型,不断提高职工的文明素质。践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贯穿干部日常教育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始终。要继续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努力营造鼓励创新、争当先进的氛围,并广泛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通过评选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一系列先进典型活动,形成知荣辱、树正气、讲奉献、争当道德模范、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风尚。深化诚信实践活动,开展诚信单位、诚信家庭等创建活动,推动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