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营业部着力推进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营业部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中间业务发展的认识,积极拓展收入渠道,寻找新的增长点,为经营效益稳步提高打好基础。 
        加强对市场分析。进一步加强对同业市场的分析,尤其是针对同业优势中间业务项目进行分析,找出自身差距,采取对策,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同业竞争能力,发挥自身优势项目,加快弱势项目的开拓,提升工行中间业务收入占比,稳固同业领先的传统优势地位。 
         强化中间业务考核。在考核上,加大中间业务收入的考核权重,通过激励机制来引导调动员工发展中间业务的积极性。通过积极营销维护对公和个人优质客户,促进理财业务和资产负债业务的融合互动发展。重点加大借记卡、代收代付、客户理财、首发基金、重点基金和代理保险的营销工作,促进传统中间业务收入的增长。 
        做好对信贷资源配置。充分挖掘辖内信贷客户资源,通过联动营销、定向营销,结合新增住房开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拓宽与信贷客户的业务合作领域,采取“企业融资+财务顾问”、“个人贷款+个人理财顾问”等组合形式,发展财务顾问和信息咨询服务业务,实现中间业务的跃进式突破;提高个贷议价水平,充分挖掘个人贷款产品代理财产保险、代办业务收入。 
         拓展新兴业务贡献。着力发展国际业务,全力营销国际贸易融资业务,通过推广贸易融资新产品,拓展国际业务结算量,推动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同时抓好网点中高端客户信用卡发卡、消费、分期付款进程,着力提升启用率、动卡率,把卡量优势转化为收入优势,从而推动分期付款收入超常增长,助推新的收入增长点。 
       把牢业务收入入帐。严格执行上级中间业务收费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应收未收中间业务收入的检查,使各项应收未收中间业务收入及时进账,确保各项手续费收入应收尽收,防止跑冒滴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