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多项措施强化厅堂管理 切实做好医保征缴期间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13

      代理收缴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工作是我行今年代收业务的新突破,不仅增加我行代理业务收入,也进一步密切我行与各级税务部门的合作关系,提升我行在民生服务领域的影响力。但自该工作开展以来,到店客流激增,网点厅堂和柜面面临着负荷过重的压力,因医保缴纳衍生的客户不满及投诉事件也时有发生,为保证此项代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厅堂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制度是中央的一项惠民政策,牵涉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能够作为渭南市首批开展代征服务的商业银行,是渭南各级税务部门、主管部门对我行社会地位、专业能力、员工素养的认可,也关乎我行负责任国有大行形象,分行高度重视,妥善安排,严格要求任何单位不得推诿拒办此项业务,进一步强化一线服务力量供给,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此次代收工作。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