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韶山南路支行发挥“劳动者港湾”作用,为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23
    长沙进入十一月已寒风凛冽,街上许多志愿者为长沙的文明建设服务,在街边道路一点点清理垃圾,在寒冬中工作,想要休息时也只能蜷缩在路旁站立,或者在角落里休息片刻,建行长沙韶山南路支行积极要求劳动者们到“劳动者港湾”信息。同时提供一些便民服务,让他们寒冬中有一个歇脚之处,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动力满满“充电桩”。 
      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劳动者港湾上演,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片为劳动者们专属打造的区域,不仅让他们有一个休息的地方,也让不同岗位的劳动者们有一个缓解压力互相了解倾诉的场所,让劳动者们真切感受到了建行对于他们尊重和关心,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光辉与温暖。“劳动者港湾”体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呈现出为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我们用金融的力量关注民生,为建设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而作为网点基层服务人员,我们也需要更加紧密的关注劳动者的真实需求,在劳动者们需要休息时引导他们进入建行为其打造的港湾休息,在口渴时为他们倒上一杯热水,使他们自然而然地走进他们的专属港湾,同时也让“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劳动者港湾为大家真正提供家的温暖。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