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开办新形势下对账管理与风险防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03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展开新形势下对账管理与风险防控现场培训,夯实银企对账的基础管理,强化重点关注类业务和关键节点风险控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对账人员的风险把控能力。
       据悉,本次银企对账培训从外部环境、业务运营情况、亟需关注环节方面深入分析当前银企对账面临的形势,从对账数据挖掘与履职标准化建设方面提升专业履职能力,从账户典型风险案例角度传导管理理念强化风险防控要点,从先进行经验介绍角度进行信息共享,实现共同提升,达到强化对账人员风险揭示与把控能力,引导明年的对账工作方向。
       培训结束后,该行对账中心对账人员以及各支行对账人员与培训老师进行座谈,双方就对账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培训的重点及时巩固消化,为今后的对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