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理控风险

发布时间:2019-07-03
        今年前两个季度,农行连山支行强化客户信息安全管理,完善客户信息安全机制,全面防控客户信息泄露引起的法律风险和声誉风险。
        提升保密意识。通过开展举案说法、保密讲堂等保密知识学习,逐步提升全员的保密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防控操作风险。把握各项业务处理和操作环节风险点,制定信息安全控制流程,强化监督问责,定期对信息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纠正客户信息管理工作中的隐患和漏洞。
        规范业务流程。严格规范操作,加强柜面审核管理,规范客户信息修改、保管工作。明确个人客户信息修改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对需要客户提供个人身份证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经办人员严格审核其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严格保密制度。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制度,严禁将客户信息和购买产品信息等透漏给无关人员,严禁内部恶性竞争,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