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代理贵金属项目制产品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2-19
12月以来,市分行认真学习省行贵金属项目制产品“新春行动”方案,抢抓春节前贵金属销售黄金时机,大力推动贵金属项目制产品旺季销售,取得较好的成绩。截至1月19日,全行贵金属项目制产品累积获得中间业务收入29.58万元,在全省排名第三位。
    一、抓时机、早部署。市分行高度重视贵金属营销工作,12月初召开了2020年贵金属旺季营销启动会,要求各支行务必抢抓营销黄金期,做好年前销售工作。另外确保各支行、网点明确重点产品、活动奖励、营销计价、促销政策等内容,引导大家抢抓销售时机,做好春天行动期间贵金属产品销售工作。
    二、勤督导,抢中收。市分行结合省行《2020年贵金属项目制产品“新春行动”方案》活动内容,对活动期间销售数据逐日督导、通报,调配库存,获得中收在全省贡献度排名前列。
    三、广宣传,提认知。临近春节,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馈赠需求大幅增长,支行、网点积极组织贵金属品鉴会等活动,结合产品卖点,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度,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