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1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辽阳文圣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行党委的统一指挥安排,全力组织疫情防控和应急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连日来,农行辽阳文圣支行以党委书记、行长王兵为首的党委班子成员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要求全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坚守金融本源,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主管前台业务的副行长褚乃生、王绍辉带领业务部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主动上门走访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并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农村种养殖户进行沟通,了解“三农”金融需求,了解“菜蓝子”工程需求,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支持,免去企业和农户生产经营资金等后顾之忧。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将优质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主动对接中小微企业,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为防疫抗灾贡献金融力量,传递出了“农行温度”。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
作者:辽阳办公室